关于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通过本次运动会,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重在参与,这次冬运会真难忘。
2难忘的运动会
等啊等,盼啊盼,热闹的运动会开始了!
一走进操场就会听到悦耳的声音,一个个精神十足的运动员大摇大摆的走着,还向我们招手呢。
比赛开始了,运动员像箭一样的冲向终点,我们都大声喊着:“加油,加油!”运动员们听到了我们的喊声,就更加带劲了。比赛非常激烈,运动员一个个冲过终点,我们看到运动员们都累得满头大汗。
滚轮胎的比赛开始了,一个个运动员把轮胎滚得飞快,这个运动员把轮胎传递给那个运动员,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没错,这个项目只有大家团结一致才能获胜,还需要我们的鼓励。
这一次运动会,让我知道了“团结一心,土变金”的道理。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就一定会成功。
我喜欢这难忘有趣的运动会。
3难忘的运动会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期盼已久的春季运动会终于到来了。
800米男子长跑开始了。运动员们半蹲在起跑线上。只听一声枪响,运动员反应极快地冲了出去。
在场的所有师生都站了起来。有的甚至站在座位上,喊着“加油!”、“加油!”
运动员们各个精神十足,一开始还没有分出胜负。后来,跑完半圈后,因为有的运动员体力不支,都纷纷减速。
老师和同学们的啦啦队喊得更起劲了。老师们纷纷向运动员招手,让他们加速,超过对方。
为了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为了不让同学失望,他们一咬牙,冲向了终点。
这次我们四年级二班得了第一名,在年级里神采飞扬,我为我是四年级二班的同学而骄傲。
4难忘的运动会
星期二,我们期待以久的运动会开幕了。
比赛的项目真丰富。有拔河、接力赛、短跑、垒球、跳远……
60米开始了,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来到各自的跑道上。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跑去,我竭尽全力,可还是没得第一。
100米开始了,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砰!”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个个争先恐后地向终点奔去。我憋足了劲向前冲,可惜,第一名还是没有属于我。
我盼望已久的接力赛终于开始了。一开始,我们遥遥领先。可是中途掉了棒,结果第一名变成了第三名。
一连串的失败,我心里有点凉,但我不甘心。下一届运动会,我一定要再接再厉!
5难忘的运动会
20XX年10月11日,是我最难忘的日子,因为那天,正好我们举行运动会。我参加了400米、800米这两个运动项目。
在入场仪式上,茅老师让我喊口令,我就精神十足地喊了起来,虽然我喊得口干舌躁,嗓子都冒烟了,但为了班级的荣誉,我还是坚持到最后。终于我们班得了年段入场仪式总分第一。我想:这是我的响亮口号与精神饱满的运动员共同努力得来的。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跑60米的运动员——王钧杰站在起跑线上,只听:“各就各位,预备,……”,“砰”地一声枪响,王钧杰像骏马一样飞奔出去,只见他双手不停地摆动,双腿不停地飞奔着,一眨眼工夫,他就跑完了一半的路程。可是由于对手太强了,王钧杰使劲全身的力气向前冲,只得了第三名,可他没有灰心,还说:“以后要与他们一决高低。”
下午,400米的决赛开始了,我是其中的一名选手。在比赛前,我伸伸手,踢踢腿,在作准备,等待着400米的来临。可是由于我紧张过头,感觉要上厕所,我急匆匆地跑了趟厕所,回来之后,感觉体力消耗了很多。所以在跑400米时,我跑了小组中的最后一名,我很遗憾。但我是一个有勇气的人,决心在下一次再展示自己。我分析了这次失败的原因:是我太紧张,在比赛前体耗太大。在800米决赛中,我应该沉着、冷静、不慌张。
在人生的道路中,我们需要成功,但更需要失败。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有些成功会麻痹我们的意志,而失败会让我更加努力,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6难忘的运动会
“加油!加油!”鼓励声,加油声响成一片,回映在学校操场的上空。
作为运动员,我踏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比赛场地。比赛完男子100米后,接下来就是我的拿手好戏了——男子200米。我既紧张又有点兴奋,看着别人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们,我不禁感到压力山大啊!!但为了不让观众们失望,我只有胜利!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我立刻进入了状态,脑子里面只有一个字——赢,“啪”枪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我像一只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雄狮一样,勇往直前。在我的耳畔,只有呼呼的风声和观众们的加油声,呐喊声。马上就要到弯道了,这可是我最害怕的地方了,这里可是很容易被“超车”的,但我回首望了望远处的对手,距离太远,应该不可能,唯一的对手就只有一直领先的孟正凯了。只要“消灭”了他,我的冠军宝座就稳了。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我拼命了,虽然脚已经酸的不行,但为了不让观众们失望,拼了!我在心里默默念道:“加油!一定要赢!”可孟正凯就像磁铁一样,一直跟在我的身后,“不行,快到终点了,再不摆脱他就只能得第二名了。”我一咬牙,紧闭双眼,忍着酸痛,向前冲!我的脚下好像有一股风一般。最后,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还是第一名!!
这次运动会,真让我难忘!不仅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且还锻炼了身体,真好!
7难忘的运动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这是我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心中满是无比的兴奋与期待。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简短的开幕式,精彩、激烈、紧张的比赛都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是20×50接力跑,因为我也参加了这个项目。比赛开始了,只听“砰”地一声枪响,第一棒的罗璐同学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只见她准确无误地把棒子传递给了下一个同学刘佳梦,她又传给了下一个同学,这时,我们已经超过2班了。到了,马上到我了。这时,我的心里像揣了一只小兔子似的,“通通”直跳,我紧张极了,生怕掉了棒,终于,前一个同学把棒传给了我,我一点也不敢犹豫,抓起棒就跑。在炮的路上,我听见了同学们在为我加油,这样,我就更不能给班级丢脸了,我使出吃奶的劲向前跑去,把棒递给了下一个同学。“呼”,我长长地吁出了一口气。接着,我和同学们一起,帮剩下的几名同学加油。到最后一棒啦,这时,我们依然遥遥领先2班,最后一棒是陈子豪同学,他的手臂上系着一根代表冲刺的红领巾,他飞快地往前跑去,他的脚下向像生了风一般,又与2班拉开一段距离。啊,他到达了终点,那一刻,我们全班沸腾了起来。不过,我们的成绩还要和其他班比一下。
有一种胜利叫坚持,最振奋人心的就是1500米跑了。1500米,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遥远的数字,想到它都会觉得颤栗。然而对于站在起跑线上的每一位女运动员来说,这将是她们将要面临的比赛。比赛开始了,罗璐冲在了最前边,我负责为她送水。我每隔一圈就为她拧开盖子,把水递给她,并不时地为她加油。终于,她来到了终点,在她跨入终点的那一霎那,她瘫坐在了地上,这时我的心中不由得一颤,到底是一股怎样的力量将她推上了1500米这一个漫长又富有挑战性的赛道呢?突然,我明白了,是坚定的毅力和无比巨大的勇气!啊,运动员们,我们为你们骄傲,我们为你们自豪!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的人生道路就像是运动场,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气,才能带着我们跨越心胜利的终点线。
8难忘的运动会
冬去春来,365天一晃而过,一年一度的春节运动会也在这朝气勃发的春天里拉开了序幕。
运动会的第一天,我们来到梅家山场。长长的跑道、薄薄的细沙、暖和的午后阳光立刻给了我们运动的渴望。这天最引人注目的项目当属短跑。各班的大将都参加了这个项目。强强相遇是短跑中最具魅力的时刻。当然,大家的眼球也都被这场60米短跑比赛深深地吸引住了。
不一会儿,运动员们都站在起跑线上蓄势待发了。原本人声鼎沸的看台上也渐渐安静下来,大家的心中都紧绷着一根弦,默默地祈祷着自己的班级获胜。“嘭”,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般,拔腿起身,一个劲地向前冲。看台上的观众们也在队员们起跑的那一刹那,爆发出排山倒海似的助威声,那声音犹如大浪淘沙般激昂雄浑,又似饿虎下岗般气势熏天。跑道上的队员们当然也不负托,我们班的阴宇航和李云飞勇冠三军,一举摘的第一名的荣誉。
到了第二天,1500米男子长跑成了大家的焦点。参加1500米的“飞毛腿”张杰被我们寄予厚望,大家都非常关注这场比赛。
须臾,比赛已经开始。我们班的主力张杰一开始就落于倒数第一名。不过,大家心里都明白,他是想保存体力,最后冲刺。不一会儿,一圈过去了,张杰无动于衷;两圈过去了,张杰还是只追上一、两名队员;三圈过去了,张杰也只是排在五、六名左右。看台上的我心乱如麻:那可是班级的荣誉呀,张杰呀张杰,你不会被1500米吓倒吧?要知道,三圈半的比赛现在只剩半圈,你都不冲刺,再这样下去不行的!
不料,人算不如天算,张杰就在这紧要关头,忽然加速,好似异军突起一般,一下子追上了先前排在前面的几位选手,冲到了第一,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轰”,这一结果在全场引起掀然大波,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最后时刻的张杰突然爆发,犹如在梦中一般,我们还没反应过来,张杰已成了1500米的冠军。全场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在辽阔体育场中分外悦耳。
时间在欢乐中总是过得很快。长达两天的校运会也伴着夕阳落幕了,但同学们那一张张胜利的笑容和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却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