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昨天,我们学校进行了一场难忘的冬运会。运动会有踢毽子、跳单绳、跳集体绳和接力跑比赛四个项目。我没来得及吃早餐参加了跳单绳比赛。
体育场上人声鼎沸。第一个开始比赛的项目是跳单绳,先是六甲班男同学跳哇!六甲班龙子豪跳得好快啊,一场下来,他跳了287个,我估计会是全校第一。接下来六甲班女同学、六乙班男同学、六乙班女同学先后上场,最后总算轮到我们班男同学了,我默默地祈祷。随着裁判老师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首先我跳的第一个就“卡壳”了,可能是因为太紧张,后面接连失误。情急之中我很快稳住了情绪,一连跳了80多个。这时忽然想起体育老师的一句话:“跳绳是体力和均衡的对抗。”最终,我还是只跳了143个,实在没劲了,也许是没有吃早餐的缘故吧。
下午我们进行了接力跑,有一个班一开始就落后10秒钟,但我相信他们会慢慢赶上来的。后来追得很快,虽然结果以1秒惜败,但这也算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奇迹了。接下来轮到我们班了,刚开始不分上下,可到了第5棒,乙班选手冲过头了,交接棒失误,我们以大距离毫无悬念地夺得了冠军。